你所走过的路都会花开满地。

你微笑着,撑着一把叶子雨伞在雨中跑动着。你的手里捧着那盆被你视作珍宝的盆栽,直到太阳重新从厚厚的云层中露出脸庞,你才将那把雨伞收了起来,并将身边的果冻全都点缀成幼苗与花朵。你就是这样一块总是能让人感到温暖与快乐的饼干啊,只要是你所及之处,就不会存在悲伤与绝望。

可这次为什么就不是这样了呢。事件刚发生的时候消息就散步到了饼干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你的疼痛,箭尖刺破心口所带来的痛楚这一瞬间仿佛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我身上一样。但无论我的念头有多强烈,我终究是无法赶到你身边,因为你我相隔了太远。而且,只有你可以拯救那块伟大的传奇饼干,只有你有这个资格。而我作为一个稀有,此刻又做得了什么呢。我的手中只有音符,虽然天生就有令所有饼干都羡慕的音乐才华,但是我现在宁愿用它们去换来一次让我拯救你的机会。

我不愿意让你独自承受痛苦,也更不愿意眼睁睁地看着一块不是我的饼干站在你的身旁,然后将倒下的你轻轻护在怀里。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黑名兰世受抚慰 | Powered by LOFTER